星期六, 8月 08, 2009

想去的地方(美國篇)(隨時補充資料)

來整理一下我想去的地方:

皇家島國家公園 (Isle Royale National Park)
靠近明州。人煙罕至但是野生動植物豐富的寧靜島嶼。
缺點是交通不便,消費昂貴。

卡爾斯貝洞窟國家公園 (Carlsbad Caverns National Park)
靠近有很多我認識的人的德州。風景詭異。

總統石像
覺得來美國就應該去一下 :p
缺點是這個景點本身不大又擁擠,還好附近很多值得一遊的國家公園景點。另一個尷尬處是距離明州半遠不遠。

尼加拉瀑布
要玩要辦加拿大簽證才好玩。

黑岩市 (Black Rock City):燒人節 (Burning Man Project)
在內華達州的黑岩沙漠上,一年只存在一個星期的夢幻城市。當它存在的時候是內華達第三大城。一年中的其他三百五十八天,這裡就只是一片黑岩沙漠而已。(空照圖)(照片集
缺點是要去很麻煩,入場費又貴。

華盛頓特區:櫻花節

紐約
也是來美國總是應該去一次的地方。目前只有一個同學在紐約市,兩個在附近。最好揪團去。

***野望達成區***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靠近加州灣區。風景超美。
只去了一個冬季半日遊算不上真正野望達成。下次有機會還要去。

岩上之屋 (House on the Rock)
出現在尼爾蓋曼的<<美國諸神>>裡面 :p 聽說是很怪,怪到一定要親眼看一下的地方。 離明州不太遠,可以順便遊麥爾瓦奇以及麥迪遜。附近還有塔列辛 (Taliesin) 值得看看。
塔列辛看了。岩上之屋只看了 1/3,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去把它逛完。

Apostle Islands National Lakeshore
離明州很近,風景美得驚人。2010 年夏天去搭船逛了一次。但是那裏的景色真的要 camping 加上 kayaking 才能飽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