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7, 2006

舊金山印象--觀光客陷阱以外的新鮮事

舊金山可以是觀光天堂,卻也到處都是觀光客陷阱。這個每年不知幾百萬千萬遊客的地方,我還能有什麼介紹好寫的?可偏偏這第一天晚上就給我碰到好玩事。

八月九號的白天我本要要去SFMOMA逛,結果遇到修館,只好轉往迪楊美術館。晚上回讓我寄居的同學家以前搖了個電話給他,他跟我說大概一小時以後在某地有些人要展示用電腦作某些有趣的事情(他真的這樣講!),我就這樣被他唬過去了。

X Lounge Studio, 其實只是一戶出租公寓的地下室,很明顯地呈現Geek窩風格。當天晚上有三個主題:根據環境中的音響自動產生配樂的軟體(我覺得這是最有趣的一個,但也是我唯一睡著了的。沒辦法我真的不懂樂理。);人工智慧的前景(見照片);以及X Lounge的女主人展示的透過結合立體投影與虛擬實境互動進行雕塑與繪畫的可能性。最後還有人插花秀了一台用(我猜是)繪圖機改裝的剪紙機--只要把圖樣輸入就可以幫你檢出漂亮的剪紙!

結論是,跟怪胎混在一起的晚上比去觀光還有意思,看來我也是怪胎吧?

2006 08 09 舊金山第一天
Aug 9, 2006 - 8 Photos
當天的其他照片

1 則留言:

Bob Lu 提到...

我不想想起來我不想想起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