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3, 2006

大峽谷--Bright Angel Point [14, Aug, 2006]

一早在賭場餐廳吃過早餐以後繼續驅車前往大峽谷。先在 grand Canyon Village 紮營以後前往 Bright Angel Trail. 考慮時間與體能,我們打算走到三英哩休息站就折返,總路程六英里,垂直兩千多英呎。但某位玩命人士卻執意想要走到來回十二英哩垂直超過三千英呎的 Plateau Point (左邊照片中,中央偏左一點有一個突出的平台就是 Plateau Point). 為了達到此目標,這位玩命人士更是一飛奔向前,於是我跟李先生只好在後面苦苦追趕,好不容易在三英哩休息站下面一點的地方追上,李先生又苦苦勸降(其實根本是哀求啦)了十五分鐘才把這位不要命的人士領了回來。

總覺得我們差一點成為大峽谷每年兩百五十名遇難人士中的三個...

大峽谷的景色自然是沒話說,各位看照片就知道了。

回程走到一半天已全黑,還好我們有帶 LED 頭燈,努力摸黑掙扎之下終於爬回營地。跟健行步道那種盡量避免干擾自然的原則完全不同,營區的建設十分便利,乾淨的廁所跟投幣式的浴室,因此雖然第一天就累得不成人型,至少還可以洗個好澡。

2006 08 14 大峽谷
Aug 9, 2006 - 10 Photos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