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3, 2006

舊金山第五天,出發前往大峽谷 [13, Aug, 2006]

今天本來是要作為出發的行前準備的,但是早上馬先生熱情開車贊助我再去於人碼頭一趟把上次沒看到的海洋公園逛過一遍。

上次去有遠遠拍到照片的那艘三桅帆船原來是一艘鐵殼船(但不是蒸汽/帆船雙動力,李先生你說錯了!),只是因為風帆在特定航路上還是比當時的蒸氣船划算,所以還是有搞頭。除此之外海洋公園的碼頭還有不少有歷史意義的船隻,例如工作到六零年代才退休的明輪蒸氣船,曾經是美國高速公路一部分的渡輪等......

倒楣的是這批照片的檔案傳一傳不知道跑哪去了......看來我跟海洋公園真的無緣 T_T

中午終於一償夙願吃到了傳說中的 In and Out 漢堡。這是我在美國不健康的第一餐( TopDog 不能算吧?),In and Out 的薯條真的好吃,怎麼炸的啊,那薯條裡面完全是濃稠的醬汁狀態,已經不能用外酥內軟來形容嚕。

下午經過一陣折騰終於出發前往大峽谷。從柏克萊到大峽谷南緣全程大約八百英里,下午出發要開一整夜才能到,因此決定半夜先找個地方投宿。在這路中間會經過的比較像樣的程城市(我們可不想住到像驚魂記裡面那樣的旅館)就是牛頭城 (Bullhead City) 了。牛頭城位在亞利桑那,位於對面的內華達州的則稱做 Laughlin(感謝 Mr. L. 補充),而內華達是可以賭錢的。

對,Laughlin 是一個賭城。

當然,不是像拉斯維加斯那樣規模宏大的賭城,不過也正因為如此,加上去的時候不是旺季,一個四人房一晚的價錢竟然是驚人的二十幾塊美金 XD

到牛頭城已經將近半夜三點。其實去之前一直很擔心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破房子,不過網路上看起來似乎還算是漂漂亮亮的賭場大樓。還好結果沒有被騙--二十塊一晚的房子就別想他有多豪華了,兩張雙人床,一間浴室,倒也乾乾淨淨,該給的盥洗用具也沒少;房間的景觀是停車塔,好吧,二十幾塊一晚的房間就別計較這個了。(其實算起來我們三人也就洗個澡睡五小時,也沒佔旅館什麼便宜嘛。)

2006 08 13 舊金山第五天
Aug 9, 2006 - 4 Photos

2 則留言:

Bob Lu 提到...

原來如此

我還以為整個都叫 Bullhead

Bob Lu 提到...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