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9, 2007

Cleveland Orchestra in Public Square [July, 05, 2007]

一連三天的國慶狂歡終於到達了尾聲 XD

這星期玩得有點兇?

還好啦,我白天還是認真作實驗啊,真的啦~~

傳統上克里夫蘭的國慶日真正的主打活動就是七月五號在市中心廣場的音樂會與之後的煙火。左邊作為舞台背景的那棟建築是 Terminal Tower, 建於二十世紀二三零年代(正確年份忘了),曾經是世界第二高的麼天大樓。目前下層是市中心主要的商場,上層則在整修中。

這天的演奏雖然沒有三號那天的西點軍校助陣,1812 序曲也沒有禮炮助威,不過或許是因為我們坐得離舞台比較近吧,聽起來還更好一些。

不幸的是,演奏到最後一曲的時候起了大風,不但把樂團吹得有些狼狽(是的,滿地檢樂譜),而且煙火也不得不取消了。還好我前兩天其實已經看煙火看到飽啦 XD
2007 07 05 Cleveland Orchestra in Public Square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國慶煙火.. 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