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4, 2007

手不穩是好事 [July, 3, 2007]

七月三號晚上跟同學去參加 Blossom Music Festival(Blossom Music Center 是克里夫蘭交響樂團夏季駐地)露天音樂會。三號與四號兩天晚上的主題 An American Salute 當然都是慶祝國慶的各式進行曲,還請來了西點軍校的鼓號樂隊(Hellcats)來助威。最後則是在 1812 序曲(這好像已經是美國國慶活動必備曲目了)的砲響中結束。

我們帶去的裝備十分簡單,就只有地墊與飲水而已。但老美可就真的是一個個有備而來了,背著折椅,拖著小拖車,冰桶裡面沙拉點心紅白酒與熱咖啡一應俱全,還得點上蠟燭,油燈,甚至是小火爐。特別是座我們前面的一對老先生老太太的裝備不但齊全,古色古香,而且全都是以美國國旗為主圖,似乎是用了一輩子的國慶野餐專用 kit ? 年輕人與死小孩(對啦,還有可愛的小蘿莉)當然就是玩螢光棒跟 LED 飾品了。

晚會之後當然就是煙火啦。拍起煙火來才發現沒有辦法把像機拿穩也不是一件壞事嘛。小小晃一下的效果十分精采啊。可惜我手上這台 Casio Exilim EX-Z40 在煙火模式下面,美拍一張要處理將進三十秒後才能拍下一張,致使錯失了不好好畫面。沒關係,國慶日前後到處都在放煙火,明天後天還有得拍呢 :p

這場音樂會人潮之洶湧可在下面的相簿連結中看出,但是散場以後週邊的交通倒似乎十分順暢,至少我們幾乎沒有預上任何塞車的狀況就安然到家,老美這些公共建築腹地之遼闊實在令人欽羨啊。
2007 07 03 Blossom Music Festival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的確
這種手振蠻好的
蠻好的
很像某種花~圓仔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