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0, 2014

2013 AAMHD and Midwest Zebrafish Conference: part 3-3: 會後的明州行:之三

雖然拖了好久,還是終於把它補完了 XD

前情提要如下:
Pt. 1, pt. 2, pt. 3-1, pt 3-2

啟程回去 Duluth.的路程剛好用 S95 的縮時攝影功能拍下了從 Gunflint Trail 盡頭到 Grand Marais 這一段,在此獻給大家:


一路上當然是許多路邊美景,以下隨便挑出一些 highlight. 更多的就請見相簿嚕:




真正回到 Duluth 之前呢當然還有此行最重要的一項任務要完成:去 Duluth 第一 fine dining: New Scenic Cafe 吃一餐啦!!
New Scenic Cafe 我來了!
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
先喝杯冰 chai
沙拉。配上培根與乳酪絲
主菜的燻鮭魚
什麼叫做入口即化!
太過精緻的甜點只要六塊錢
店外的花園以及招牌的一對紅椅
回到 Duluth, 離開美國以前還有一件任務: 去 UPS 倉庫領我網購的東西。到的時候發現離 UPS 送貨車回到倉庫的時間還早了半小時,原本想說這工業區不會有啥好逛的,就漫無目的亂走了一下,卻發現一作看似木造的大橋。看到還真的有遊客全家大小來這裡,就走上去看看。結果越看越奇怪:這座橋並不通往任何地方,直接中斷於水中。外觀看起來是以某種木造鐵軌的遺跡為骨架搭建的步道。目前的功用似乎是給人釣魚看風景。後來查了一下咕狗地圖發現更有趣的一點是這個建構物只存在於衛星鳥瞰圖上而不存在於圖資中。


領完東西去 Duluth Grill 跟威廉桑還有我當年認識的中國留學生中幾乎是僅剩的兩位吃個晚餐。






令人懷念的香蕉奶油派!
次一日早上,利用最後的時間去 Northern Waters Smokehaus 買了一些帶回家的燻魚(是的,魚產品是可以合法帶進台灣的)又包了一個三明治,然後就任命地開車回 MSP 展開漫長的轉機回台路程啦。這中間只有一件事可提:在北京機場吃的十美金早餐,雖說沒有多好吃而且用餐過程中包括我在內四桌顧客的餐點全都有錯實在是很令人傻眼,但在怎麼算都比那吃人不償命的廣州白雲機場良心太多啦 囧
北京機場的良心(?)早餐
最後來晒一下戰利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