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8, 2009

想不到最漂亮卻也最令人痛苦的冬季景色居然是出現在冬末春初的時候......

最近的氣溫總是在攝氏零度上下徘徊,通常白天是正的晚上是負的。事實上這種天氣非常討厭。天氣暖起來積雪就融掉一些,然後一變冷就整個結冰,超難走,覺得自己要是黃義交,呃,我是說,滑一跤,就會一路滑到蘇必略湖裡(無誤。我家外面那條馬路直直看下去就是蘇必略湖...)。

二十三號的凌晨也是這種零度左右的天氣,又下著一點冰雨,沾到甚麼東西上面都慢慢結成一層冰,然後,這天早上我一出門就看到這種景色啦:
更多照片請參見相簿:
20090323 Icy day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cooooool !

Pheretima 提到...

Pretty if just seeing the pirtures

hospitaller 提到...

我還蠻喜歡寒冷的天氣的
不過滑滑的感覺就很不好了~

hospitaller 提到...

HELLO

我是Hospitaller
還記得嗎?
我最近又開始寫作了
正好剛寫過一場雪景
看你的冰照片看得癡迷
希望你一切安好

Bob Lu 提到...

樓上:

我知道創作這種東西硬擠也沒有用,不過你的某部作品的續集真的已經被我列為 出版的那一天要叫子孫燒給我的東西 之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