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0, 2009

"9" the movie [updated]

--==五月二十號更新==--

新的預告片在這喔:


--==更新結束==--
##CONTINUE##

偶然發現的片子。有夠對味,主角群不是人而是像電玩遊戲 "小小大星球" 裡面的布袋人,生活在人類滅亡後的世界。零九年九月九日上映,超期待。這部有提姆波頓掛名製片,看預告也還真的有股提姆波頓味,但是實際的導演是一個叫做 Shane Acker 的傢伙。這部電影本身其實就是擴展自 Shane Acker 之前製作的短片 "9". 可以在這裡看到: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實說....
在看完原始片跟預告片後, 我只能說:

我看不懂 >"<

Bob Lu 提到...

原始片很簡單啊

就是最後一個布袋人 "九號" 打敗怪獸解放了其它布袋人的靈魂。

至於布袋人的由來,世界為什麼變成這樣,以及怪獸的目的,那就只能等到電影版解答啦。

(目前的推測是,布袋人是人類完全滅絕以前創造出來繼承文明的新種族。)

匿名 提到...

所以布袋人的身體跟小叮噹的口袋一樣, 拉開拉練就可以拿東西出來?
這實在太神氣啦

Bob Lu 提到...

既然是布袋人 身體裡面有儲存空間也是很合理滴

電池 電線 三節棍 應該都是以前收垃圾收到的

匿名 提到...

歐!真是有趣~~九月應該會到電影院報到啦! :P

目前搞不懂的部分是:顯然布袋人不會說話,那為啥還要有配音的人(e.g. Elijah Wood)?

如果有辣妹布袋人的話,Holy應該更能心領神會吧....XD

匿名 提到...

一直沒看到留言以為post失敗所以連續試了幾次,直到看見版面上頭的字: "您的意見已被儲存..." XD

Bob Lu 提到...

Light: 最近被廣告入侵,所以我把留言改成要審核才能張貼了

另外,電影版的布袋人似乎會說話(預告片有說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