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2, 2014

[May, 22, 2012] Washington DC, day 2

今天是博物館之旅。一開始先衝美國國家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American History). 此博物館隸屬史密森尼 (Smithsonian) 學會體系。

閒話休說,直接看圖吧:
門口
博物館外廣場上的雕像
大廳中以美國國旗為發想的裝置藝術
"傑佛遜聖經"
華盛頓雕像
蓋特林機槍一門,忘記是哪場戰爭中使用的了
"不是"博物館有名的那幅原始星條旗。那幅星條旗太脆弱,禁止拍照
林肯的帽子

非球型砲彈早期的應用


很貴的簡餐。考量到博物館本身沒有門票收入,在這消費就當支持一下嚕(東西倒不算難吃)
吃完午餐再來是國家自然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沒錯,博物館驚魂夜第二集是在這拍的。
門口
大廳
剝製標本展示
恐龍是一定要的啦

從二樓瞭望大廳
DC 的自然史博物館最有名的一個特點就是他的寶石廳。以下 blingbling 連發,請備好墨鏡:












之後去附近戶外逛了一下
史密森尼學會總部
不能免俗地傻傻地在國會山莊外面罩了張相證明自己來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