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5, 2009

[Aug., 17th, 2009] 黃石國家公園第五天--回家嚕

因為我的班機是下午一點,今天的行程基本上就是趕車回 Billings. 不過一早還是想先看個黃石湖邊的日出再走。

太天真啦!

清晨的湖邊又是雲又是霧,日出什麼的是看不到的啦!倒是霧中的水面本身還頗美。
霧中的水面 2009 08 17
往北走的路上,經過 Tower 區時居然又看到熊了!而且這次不是一隻,不是兩隻,是三隻!熊媽媽帶著兩隻小熊在路邊晃阿晃的,超可愛 >///<
熊!熊!熊! 2009 08 17
##CONTINUE##
繼續往北,再次經過過了猛馬溫泉區以後從北入口離開黃石。北入口的拱門是黃石最早的門戶,相當有紀念意義,雖然時間很趕我們還是下車拍了張照片為證:
寄件者 2009 08 17

如此便完成了這趟黃石之旅,一路飛車回到 Billings 搭機回家嚕!
寄件者 2009 08 17

2009 08 17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貨真價實的「熊出沒注意」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