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0, 2008

[推薦][影音][創作]Mobile-Man

怎麼說呢。台灣就是有些人高唱 "文化創意數位內容" 的高調,弄些二流習作等級(這樣說實在侮辱了所謂的習作。大家看看同樣是 youtube 上的 Vancouver Film School 的學生習作是什麼水準!)的東西丟上 youtube, 然後丟垃圾信叫網友為了愛逮丸而幫忙點閱衝人氣。

去死一死啦

看看台灣真正的人才吧。有風格,有創意,有技術,創作出來的東西有這樣的水準: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uitsolei&book=6

而且,這是2006 年的作品喔!貳 零 零 陸 喔!!比那個需要凹人灌票的 "文化創意數位內容" 還早喔!

另外這個也很棒 http://www.wretch.cc/blog/nuitsolei&category_id=111324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