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0, 2008

Chagrin Falls [Feb, 17, 2008]

這天本來是想去滑雪的,但是到了當天發現氣溫飆高到 10 度 C ,只好另作打算,最後就決定去 Chagrin Falls 這個小鎮晃晃。

Chagrin Falls 是一個百年小鎮,位於 Cleveland 東南邊。因為乘了水利(Chagrin River, 不是酷啊呼嘎河)之便,這裡最早是磨坊聚集的市鎮,如今則是一個安逸的高級住宅區,並靠著保存良好古色古香的老房子吸引了不少遊客。此鎮雖小(不要一個小時就可以繞完),聽說其鎮內的高中倒是有名的明星高中,大概這種傳統美式家庭其實也很注重子女的教育吧?

晃完 Chagrin Falls 回程又順道去了附近的 Eton Shopping Center, 什麼都沒買,純粹逛逛,倒是發現了一家玻璃藝品店,說是店啦,裡面展售的東西隨隨便變就是幾萬美金的,大部分安善良民如我者也只能當成是逛美術館的啦。這裡有其店內展售品的照片,說真的哪天發大財了還真想買幾件收藏。

2008 02 17 Chagrin Falls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