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7, 2008

[轉錄][閒聊] 女兒畫涅吉BL漫 學校抓包後通知老爸

然後老爸在心中稱讚畫得好,老媽承認是她教的......

注意,以下連結宅度爆表:http://www.ptt.cc/bbs/C_Chat/M.1200482069.A.886.html

有人留言說看不懂啊?那就是你不夠宅啦 XD

不過我還是來簡單解說一下好了...

這是一個日本家庭的真實故事

某天老爹接到學校電話,說唸初中平素品學兼優的女兒犯了什麼事情,請他去學校一趟。

老爹急忙趕去才知道原來是女兒再上課的時候畫成人同人漫畫被抓包。老爹看了女兒的作品以後心理想的其實是:1畫得不錯2角色選得真好(喂!這位爸爸請自重!)

跟老師虛余尾蛇了一番,載女兒回家的路上想說還是應該要生氣一下,結果對話卻變成 "其實老爸也很喜歡某某作品,聽說又要出新的一集嚕。嗄你不知道啊?沒關係老爸回去教你上網查..."

...這老爸沒救了

回家以後把這件事跟老婆說了,卻發現原來女兒畫成漫是老婆教的!?(怪不得!老爸之前還疑惑說自己的漫畫收藏明明都是一般向的啊,加上住家環境單純,平常門禁也很嚴格,女兒應該也不會有性經驗吧?)

經過一陣混亂以後的結論是:1女兒以後不要再在學校畫那種東西啦。2老婆把寄放在別人家的男同志愛畫本都收回來吧,不要給人家製造困擾了。

本以為到此就圓滿大結局了。結果老婆問了一句:

"有三千本耶,要放哪?"

喂!這對老爸老媽!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大概只看懂六成...

Pheretima 提到...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他是在同哪部

Bob Lu 提到...

我也不知道

不過這不影響這故事的精采度吧 XD

匿名 提到...

魔法老師吧?

我沒看過, 只聽過名稱
不過看到'蔥老師' 就很直覺的想到是這部....可能在web or bbs上亂逛時自動把這幾個詞連結起來了?

匿名 提到...

google了一下....應該確定是魔法老師了
http://lordmi.memory-off.org/wordpress/archives/1179

Pheretima 提到...

只能說動漫世代已經漸漸長大為人父母了呀,
有孩子的真要自己多注意點,
喂~!那邊的,不要看旁邊,
A大,我就是在說你!!
不要養出超腐兄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