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9, 2008

[政治Ku]馬英九的女兒有美國護照一事帶來最大的衝擊是...

女性同胞:我一直以為馬英九還是單身耶!(心碎)

6 則留言:

戰地記者 提到...

這些都是KMT之前打擊別人(陳志中)的後座力..ㄟ我認真了! 我一直以為,馬英九拿的是China的紅卡 Orz

Bob Lu 提到...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中國大陸的居留證長哪樣...真的是紅的嗎?

Bob Lu 提到...

我也來認真一下

其實這種事情就顯示出我常常感嘆的,台灣的政黨永遠只有極右派國族主義,永遠只能愛台灣。不能也愛美國,也愛日本,甚至也愛對面那個中國嗎?不能愛民主,自由,文明嗎?

這種邏輯推演下去,是否移民就是叛國,僑民都是賣國賊?

那我這樣的留學生大概也是不受歡迎人士了吧...也好,反正我這輩子沒有投過一張有效票,凱薩不愛我,我也不愛凱薩。

Pheretima 提到...

嗯 長期居留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PRC的護照是紅的,
不過德國的護照也是紅的。
哈哈

我倒覺得愛台灣還是其次,
可怕的是,愛台灣的方式只有一種,
除了那種方式之外,不能有其他的方式愛台灣。
可笑至極

匿名 提到...

我一直覺得"有綠卡=會(能)逃去美國"是一個很奇怪的邏輯....

有綠卡不代表一定可以入境美國, 能不能入境是移民官決定的....說實話, 今天如果中華民國真的發生什麼問題, 中華民國總統逃到美國, 美國政府會不會讓他入境絕對不會是取決於他有沒有綠卡....

應該要這樣答....
謝:總統是船長,不能說一家子都穿救生衣,卻叫大家不要怕死。
答:謝說的有道理, 如果我當上總統, 就推行綠卡全民化運動, 讓人人都有綠卡, 大家都有救生衣....不僅如此, 我還可以加碼以讓全民都有美國護照為目標, 把大家帶到一艘大一點的船上去 (呃....這艘船最近也不太好就是了)

啊~~~~這樣就有趣多的

Unknown 提到...

我記得馬英九大女兒馬唯中應該是差不多是六年級末段班吧?

話說以陳囧統的個性, 很難讓人不懷疑陳致中到底有沒有綠卡?
話說陳囧統不用依親也可以利用政治庇護吧.

話說回來, 我投過的有效票(有夠見笑的票?)
大概就是陳市長第一任/ 陳囧統第一任這兩次

群眾狂熱就是這樣子, 越是自卑或越是成就不大的就越偏執, 以為是整個社會欠他們的這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