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0, 2007

前進!女子高校![Mar, 6, 2007]

Hathaway Brown School 是 Cleveland 西側的一所女子中學。和電影蒙娜麗莎的微笑中描述的那種新娘學校不同,Hathaway Brown 擺明是以大學預備教育為目標。Hathaway Brown 的一個特色就是所謂的 Science Research Program, 讓其學生有機會接受 CWRU, Cleveland Clinic, Cleveland Museum of Nature History, 甚至 NASA 的學者指導。我現在所在的實驗室也有接受一個 Hathaway Brown 的學生,所以三月六號的壁報展整個實驗室都被邀請去參觀了。

高中女生加上免費食物,豈有不去的道理?

看得出來為了這個展覽,參展學生都有特別打扮,大部分都很可愛[心]。人家都說和亞洲人相比,歐美的女生很早熟。可是說真的,我看那些高中女生還是覺得是小女孩啦。然後才驚覺我比他們至少老十歲耶!真是歲月不饒人,我也漸漸邁入怪叔叔的階段了啊 T_T

至於展覽內容,一些 background study 或是第一年的報告沒太大看頭,但是第二三年的報告有些還滿有內容的。其實美國的高中生也不事都像電視電影裡面那樣整天喝酒泡趴,以唸大學為目標的人,為升學而拼命的程度不會比亞洲學生差啊。除了高中就開始做研究,一些大學預科的課程也很是唸的很努力的。

另外食物也相當不錯。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圖沒真相

Pheretima 提到...

圖咧(敲碗敲碗)

PO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呀

匿名 提到...

豈有不去的道理, 好樣的怪叔叔...
圖呢?

匿名 提到...

女子高生很恐怖啦(詳見)
http://zh.uncyclopedia.info/wiki/%E5%A5%B3%E5%AD%90%E6%A0%A1%E7%94%9F

台版TBC要開了
有空回來玩萌萌貓耳娘
或者美美血精靈吧

Bob Lu 提到...

沒有圖啦

那天是臨時知道有這個活動的好不好

--

to Palsuet:

我也想啊 可是現在能活著就已經很拼了啊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