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8, 2006

十塊美金看 Cats

Cleveland Playhouse Square Center (全美國規模僅次於紐約林肯中心的劇場)這個週末搬演了音樂劇 Cats, 而且最重要的是,秉持著 Cleveland Playhouse 引以為傲的特點,也有賣十塊錢一張的票。十塊錢喔,加上手續費稅金與停車費一個人也沒超過十五元,等於台幣不到五百元,去台北威秀影城看兩場電影都不夠。當然,十塊錢一張的票是最後面 Balcony Rear 的位置,不過最貴的票也不過五十美金,跟台灣演出時的票價相比,算來算去都是很便宜啊。

Playhouse Square (Palace Theatre) 本身是二零年代的建築,內部富麗堂皇卻也顯見歲月的痕跡,倒是不顯落魄就是了--而且這跟我的胃口很合啊 ;p

表演本身,其實貓劇之前就有出DVD, 電視上也撥過了,所以會看到什麼大概都有個底了。不過電視機的喇叭當然完全不能根據院的音效相比;而視覺效果其實比想像中最後排能看到的還好一些,或許該歸功於劇院的格局吧?稍微可惜的是,受限於舞台規模,這次的舞台比原版或 DVD 版都小上一些,也減少了一些舞台特效。

相簿裡拍的劇院內景觀,看到的"整個"都是二樓 Balcony 部分,可見劇院規模。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帕爾啦
日子混得很不錯啊, 整天到處去東看西看

照片中看到你的頭髮又長了一點
比不上之前你自己剪的那個髮型好看

有沒有考慮剃光頭?
下雪天讓冰雪在頭頂溶化的感覺不錯(笑)

匿名 提到...

看來你那邊已經很冷了
我這邊晚上在屋內都還可以穿短袖呢!

你的留學生活很精采唷
坐在兩位妹妹中欣賞cat
讚啦....

哪天換放張去戶外滑滑雪的照片吧...

Bob Lu 提到...

哪來的兩位妹妹

明明是兩位姊姊啊

匿名 提到...

CC...我都忘了小小陸一直以來都是年紀最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