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0, 2010

[宅] Firefox 無法儲存/下載任和檔案時的處理辦法

碰到這個問題,在這裡找到解答:http://dietlin.pixnet.net/blog/post/26082774

狀況如該教學所說:

"只要是用火狐、

不管是在網頁上的圖片按右鍵另存、

或是直接按可下載檔案後、跳出存檔畫面,按存檔到任何地方,

都不會被成功存檔。

如果是另存在桌面上的話、還會一瞬間看到檔案出現在桌面不到一秒、

然後秒殺消失。"

解決方法則是:

"(原版解決方法出處在這裡: Firefox3でダウンロード出來ない場合の対策法。

1. 在火狐URL輸裡輸入: about:config 後、進入 設定畫面。

2 把 browser.download.manager.scanWhenDone 這東西的真偽值 點一下、改設定為: false 就行了。

聽說也有找不到browser.download.manager.scanWhenDon 的狀況。這日本版主說、如果找不到、那就按右鍵在這上面直接做一個吧。"

1 則留言:

hayato 提到...

太好了QAQ
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