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4, 2010

[June, 16-20th, 2010] 9th Conference on Zebrafish Development and Genetics

離 2008 過了兩年,今年又到了斑馬魚會議的時間啦。雖然還是辦在 Madison, 今年和上次最大的不同是所有演講的場地都換到了 Overture Center. 和 Memorial Union 相比,演講場地的容納量與品質確實比較好,但是 Overture Center 調性冷硬,演講場地以外的功能就比不上 Memorial Union 了。另外這也連帶地造成了午餐必須辦在另一個飯店,品質遠不及 Memorial Union 的晚餐。

第二次參加國際級學術會議,同樣只是報一篇 poster, 不過感覺自己這兩年應該還是有點成長--演講聽得更懂一些,逛海報也逛得比較有目的。

除了我跟我老闆,這次實驗室兩個剛剛畢業的大學生也有海報展出。年輕人的腐化不能等,他們此行最大的收穫應該是知道科學家也是很能喝的了吧 XD

這次我是自己開車從 Duluth 前往。路程五個半小時家上中途為了想找家漢堡王而迷路,總共花了將近七小時才到。好不容易開到 Madison, 才發現 Madison 果然不愧為一州之首府,是會塞車的啊啊啊啊...... 對在 Duluth 這種小地方開車開慣了的我來說實在好可怕。還好註冊的時後順便註冊了停車位(老闆出錢 XD),不然在這停車我看也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這次會議前三個月我就在 ptt 的 biology 還有 PhD 版上問有沒有台灣同學會後要順便在附近旅遊一番的,結果都沒人理我。這次在會場又認識了一些台灣學生,果然也都已經有會後的計畫了 T_T 還好我還是找到了肯跟我去玩的 Case 同學。
2010 06 16 - 19 Zebrafish Meet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