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2, 2010

[May, 15-16th, 2010] UMN 台灣學生會Duluth 之旅

年初的時候從網路上開始和雙城校區的 UMN 台灣學生會搭上線,聽說了這個活動。好不容易有台灣學生要來 Duluth(以及附近的北岸景點),當然是要參一咖啦。在連絡的過程裡還聽說 Duluth 除了我之前就遇見過兩次的黃湯姆先生以外,其實還有另外四位台灣或台裔學生!?這真是太神奇了。不過這次跟大家一起出遊的只有我,黃湯姆,以及劉安德魯這三位 UMN TSA Duluth 分部高層人士(......)參加。

這次活動去的地方我基本上都去過不只一次了,景色就不再一一描寫。比較特別的包括 Two Harbors 的港口,尤其是超帥的 Ore Dock. 另外 Split Rock Lighthouse 雖然我去了好幾次,但是這次看到了燈塔與周邊歷史建築的內部,並且聽了導覽人員介紹了更多關於燈塔的有趣歷史。而且今年是此燈塔意義重大的一百周年紀念,害我一不小心又敗了兩件紀念 T-shirt.

當然這次旅行真正的重點在於終於認識了很多在明州念書的台灣留學生,稍稍讓覺得跑到這裡也沒有那麼孤單嘛。晚上露營烤肉星光蟲鳴,簡直像是大學時帶出遊一樣,一時之間幾乎忘了自己是在美國還是台灣。還有第二天早上 TSA 諸多料理高手高手高高手準備的豆漿包子饅頭實在是太 good job 啦!感謝籌畫人員的辛苦準備,以後有興致請多多來 Duluth 玩啊!
2010 05 15 UMN TSA Duluth Camping Trip 1

2010 05 16 UMN TSA Duluth Camping Trip 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