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3, 2010

KFC "Double Down" 三明治

這東西去年年末就開始在美國一些城市試賣。最近拿到的傳單,終於來到本地啦! 我必須承認我到現在也還是不確定這到底是美國文明終結的象徵還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發明。所謂 Double Down 三明治,就是一個普通的培根起司三明治,"只不過" 把麵包換成了兩片炸雞排。

......

把三明治的麵包換成了兩片炸雞排啊啊啊啊啊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 則留言:

Bob Lu 提到...

不過其實這樣一客的熱量是五百多卡

另有以烤雞排取代炸雞排的版本,一客四百六十卡

不能說低但其實已速食的標準來說也不是太誇張

不要吃付餐與飲料,但點一份生菜沙拉的話還算均衡。

Yi-Ling 提到...

蠢蠢欲動,看起來真好吃咧XD不知道這邊的KFC有沒有再賣。不過開車到KFC恐怕又是另一個十分鐘在公路上了!

Bob Lu 提到...

九號自由時報:

"將於十二日在美國開賣的「小雞變大包」(Double Down),以兩片炸雞取代傳統漢堡麵包,夾兩片培根、兩片起司,再淋上美乃滋,雖肯德基堅稱一個熱量僅五百四十大卡,但想也知道,兩片炸雞加上培根熱量一定不低,據報導,「小雞變大包」熱量足足有一千兩百二十八大卡"

不知道自由時報的引用來源是什麼。不過如果真的是這樣,肯德基這個熱量造假被抓到可真的是出了大包啊。

Bob Lu 提到...

據網路上一些試食的結果,認為這個產品最大的問題倒不是太油或太肉,而是太鹹。

拿肉排取代麵包,理論上肉排應該稍微不鹹一點。但據吃過這個的人說這個肉排比一般的炸機堡裡面的肉更鹹,吃起來幾乎連醬料,培根以及起司的味道都吃不出來了,就是一整個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