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2, 2009

[也是肉塊][食譜]培根大爆炸(的真相)

新聞說得很誇張,甚麼一餐吃兩公斤的肉,熱量五千大卡。我就猜這東西原名應該是 Bacon Explosion, 拿去咕狗果然賓果了。連紐約時報都有爆,真是好東西。

其實這份食譜做出來的明明就是十人份以上。十幾個人吃的一道料理共五千大卡,有點多但也不是那麼天文數字吧。

食譜在這: http://www.bbqaddicts.com/bacon-explosion.html

這東西其實豪邁到不用翻譯了吧。兩磅培根,兩磅肉,一罐烤肉醬,一罐烤肉香料,全部按照照片所述組合起來拿去烤就對了 XD

另外紐約時報根據此食譜改良出了較為精緻版的培根大爆炸: http://www.nytimes.com/2009/01/28/dining/281brex.html?_r=1&em

娘妳不用擔心我還沒有不要命到去做/吃這種玩意。不過,真的很想看看誰真的做做看然後發表食記給大家看看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記得有看過另一個版本是放大量的cheese在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