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5, 2008

新玩具:Canon Powershot A590IS

手上原本那台古老的卡西歐掛了(我感恩節去 Boston 玩用的是借來的 Sony),趁機買台新的數位相機。其實心目中最完美的是 Canon 的 SX10, 但是太貴了,想來想去還是乾脆弄台便宜的玩玩,錢存夠了看看有沒有命換好相機吧。這台 A590IS 雖然只賣一百多美金,可是其實光學防手震,光圈先決快門先決以及全手動模式等該有的都有了,唯一我想要有而這台沒有的功能是超廣角,不過俗話說忠孝不能兩全嘛... 想要又便宜又什麼都有是不可能的啦。而且這台其實有外接廣角鏡的功能。不過現在網路上看到的價錢買一個廣角鏡就是本機 1/3 的價錢了,還是緩一緩吧。

左圖是用這台像機從我房間的窗口拍出去的朝陽。我現在都已經不需要鬧鐘了,有太陽公公叫我起床 XD 每天被這樣的風景自然叫醒也算是頗幸福吧。今天其實有漂亮的日出景色的,結果我的窗子凍住了打不開 @口@ 等好不容易把窗子扳開,太陽已經升到雲後面啦。可惜。不過反正來日方長,有機會再拍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