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3, 2007

[怒]嚴正抗議用台北市議員李文英來侮辱狗狗的惡質部落客


這篇文章真是太令人憤怒啦!無辜的狗狗竟遭到如此侮辱!請大家上去留言予以嚴厲的譴責與唾棄!

另外我也作了上面那個圖檔,歡迎大家拿去放在自己的 blog 或網頁上以為狗狗爭取應有的尊重!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台灣的政客真的是一個個他媽的腦袋裝屎

Bob Lu 提到...

To Lucky,

其實仔細想想,我覺得你上面的發言很不尊重大便,不太恰當。

匿名 提到...

今天去了市美館, 當然也看了海洋堂的展覽....

當我滿心歡喜的進到那個充滿爭議的小房間時, 緊接而來的卻是失望跟憤怒....

我是不懂什麼叫藝術啦, 不過這種程度叫色情? 這....等級是在太低了一點

不過我贊成加注警語, 像: 部份展出之玩偶身材異於人類平均值, 請勿以此作為求偶標準....

Bob Lu 提到...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4184008.shtml

宜蘭縣集郵學會昨天舉辦郵票鈔幣展,展出數千張罕見的郵票珍藏,包括珊瑚礁美景、名人訪華紀念郵票、國內外風光及各國蝴蝶郵票等,其中世界藝術名畫郵票系列被列入限制區,年滿18歲才可以入內參觀。

[......]展出的世界藝術名畫郵票系列,網羅世界知名達文西、雷諾瓦、魯本斯等人的畫作郵票,其中有部分是裸體畫像。有鑑於過去曾有裸體畫展引起民眾抗議,這次展覽把世界名畫郵票列入「限制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