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3, 2007

Biology Department Picnic [Sep, 21, 2007]

系上的野餐,辦在自家實驗農場。採 pot luck 形式大家各自帶菜。我特地煮了四十五顆茶葉蛋,便宜又新奇,好玩又好吃 XD

那天晚霞很漂亮,我又拍了幾張接圖的照片,大家可看照片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到了!!
我看到你的目標了!!
是美女喔~
在心底偷偷想是沒用的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加油吧~
希望下次你不是一個人回來!!
呵~
應該不是我想太多吧....ㄎㄎㄎ

Bob Lu 提到...

這位哥哥莫要亂點鴛鴦譜。

在下是沒差但造成別人困擾則非妥當事也。

---

重點是,今年 "兩個" 台灣學妹都很可愛啊 :Q

匿名 提到...

我好像有看到一個不錯的....
可是六百沒照到她的正面....所以不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