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1, 2006

I am proud to be a criminal

I am guilty for speeking freely. I am PROUD of it!
在意見與言論自由上不妥協,是知識分子的主要堡壘,棄守此一陣地,就是背叛。--Edward W. Said

所以我要轉貼一篇文章,不是轉貼連結,而是全文轉載。這個作者的文章充滿對陳水扁的非理性謾罵,這篇文章本身的說法看成是玩笑也是極為拙劣的玩笑。簡單的說,我認為這篇文章實在沒什麼價值。但是,我卻要在這裡轉貼他的文章,不但如此,我還希望能有人跟著轉貼,讓這篇文章廣為流傳。就因為這篇文章,被無疆界組織評為新聞自由超越美日的中華民國,竟然動用了刑事機關約談部落客,甚至宣稱要將其移送法辦。

相關新聞:

來自廢業青年日記的消息

廢業青年日記庫存中時之報導

案主的部落格上的消息

所以,現在,我也把這篇文章貼出來了。我並不打算利用我身在國外來逃避什麼,我會按照原定計畫利用寒暑假回台灣(目前計畫是零七年底),如果刑事局有興趣約談起訴,請盡量配合我的檔期。(剛剛貼玩才想起刑事局要查出我是誰可以能點麻煩,為了方便刑事局作業,特此公佈我的聯絡地址:壹壹肆零玖 Glenwood Ave,Cleveland,Ohio,肆肆壹零陸,USA 與電話 貳壹陸-貳貳零-零玖肆伍)

或許還可以搞個網路直撥,從一下飛機開始讓全世界看看言論自由的台灣是怎樣對待部落客?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把這篇足以入人於罪的文張貼出來了。(此文幾經修改,最新的版本已將據稱觸法部分移除,本文為使用 Google 搜尋之結果,為版面易讀性考量,僅節錄刑事局認為觸法之部分)

倒扁的一百種方法

三不五時,有事沒事,歡樂補完中......
目標也是一百......
只是,一個人搞太無趣了......
希望各位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夠幫忙補完一百種啊~
無論是直接或間接的方法,正經還是惡搞的方式......
【前言】
最理想的情況應該是 ── 不屑倒扁的人來研究「制度」「法律」「教育」層面出了什麼問題,為何會搞成今天這個局面,並且提出解決的「辦法」,而不是選擇置身事外;其他人,想把兩槍先生的頭按到馬桶裡的人,姑且就參考一下這份【歡樂倒扁指南】吧!
文章分成兩個部份:
壓根兒就不想有建設性的【歡樂惡搞篇】
在某些人眼裡還是沒有建設性的【正經八百篇】
【呼籲】
在從事下列任何一項行為時,千萬要抱持著一個信念,一個當今政壇永遠的真理 ── 所有的政治人物都是混蛋啊!我們必須以小人之心,度所有政客之腹。不要隨便相信他們。
 
 
【歡樂惡搞篇】
 

中略 

31. 舉辦「公投綁大選 ...... 飛機綁炸彈‧前進總統府」搖控飛行器比賽
由 "南雲" 提供的點子,再加上一點補充~
只要你的遙控飛機、遙控直升機、遙控太空梭、遙控鋼彈、遙控超人能夠綁上任何形式的炸彈(或者你的遙控鋼彈也有自爆功能~),而且可以從馬路的一端飛到總統府並且引爆炸彈,即有參賽資格。不限制每位參賽者使用的搖控飛行器數量,一架可以,一百架當然也沒問題。
比賽獎品:
五獎、喔~ 電視台的 SNG 車ㄟ!
四獎、好漂亮的女記者啊~
三獎、幹!憲兵來了!
二獎、媽的!還有警察!
頭獎、你有權保持沉默,你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將成為呈堂證供。
特獎、我該不會被槍斃吧?

後略
轉貼結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其實我覺得這整件事有點像人類與機器人的對抗:機器人無法了解語言和文字背後的涵義,所以笑話這種東西在機器人的世界是不存在的;但是很不幸的,當人類的笑話被機器人解讀錯誤的時候,人類和機器人肉搏戰的場景就會被迫上演(當然我們不是在談Asimov裡面定義的機器人)。不過強迫肉做的身體跟金屬對撞似乎又是另一場笑話,只是誰來讓機器人了解呢?

wenli 提到...

抱歉回答遲了,
Blogger繼續閱讀hack的操作方法,
可以參考jas這篇教學。

http://jas9.blogspot.com/2004/10/bloggers-hacks.html

不過我不確定這在beta是否行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