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8, 2006

申請學校的狀況

太多人問了,乾脆在這裡說一下吧。

基本上,就是全部都槓龜了。

勉強算是好消息的,只有一個英國老師有意願收我作助理。本來是想找愛丁堡大學的老師,找到這個老師以後她卻說她下個學期(零六年下半年)要轉到倫敦帝國理工的 CLINICAL SCIENCES CENTRE. 說真的如果能去的話,就算是先作助理我也覺得是賺到了。當然,雖然老師基本上是願意收的,一切還是要等十月他先去新學校上任以後才能定案,這之前沒有辦法保證任何事情。


另外,我在台灣的助理合約將在七月底到期。到時候基本上會有三個月的空窗期,要去哪流浪,或是有什麼值得進修的呢?歡迎大家給點意見吧。

2 則留言:

Pheretima 提到...

1.加強語文,健身
2.徒步或是騎車走過台灣所有鄉鎮
(順便出書)
3.西伯利亞大鐵路
4.到加州去找同學們
5.把之前的小說寫完

匿名 提到...

嗯,我也贊同旅行是個不錯的主意。

除了西伯利亞大鐵路以外(有興趣的話去找 Ewan McGregor 和 Charley Boorman 的 Long Way Round 來看看,說不定可以激發更刺激的想法),到英國參加八月的愛丁堡藝術季(還可以順便拜訪一下未來可能的老闆:P)應該也不錯,然後再到加州拜訪一陣,最後回到台灣完成環球一週之旅!

還有就如小威建議的,旅行途中待本小手冊,把小說寫一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