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5, 2005

別人送的茶

從櫃子裡翻出二十幾個小茶包。如果她知道我把這些茶包留了這麼久,大概會覺得我有點變態吧?

說實話當初也沒有這個意思,只是那時剛好在衛勤學校受分科訓,拿了二十包放在衛校的寢室慢慢泡,其他放在家裡,結果一久就忘了。

我也知道茶包其實是不能擺太久的。趕快拿一包泡出來,好在味道還是很好。冬天晚上喝著熱茶,第一個想到的卻不是送我茶的她,而是前一個冬天捧著一鋼杯的熱茶在衛校寢室門外的樓梯口喝茶聊天的情景。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人家說的當兵給人帶來的改變。

1 則留言:

Pheretima 提到...

好八卦的文章喔><
雖然已經過的這麼多年了才被我看到,
但是六百快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