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2, 2004

奇摩交友實驗報告--1st and 2nd week

OK,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很丟臉的事情。對,我在奇摩交友上註冊了。基本上的原因當然是非常惡質的想要驗證一些成見。但是我也必須承認(不承認就太假了)另一方面我也對於“驗證失敗”這樣的小小奇蹟抱著一絲期待。

很認真地寫了一篇自我介紹,乖乖上傳了一張(搞笑經典的)大頭照。一個星期以後的結果是

沒有奇蹟。

(你以為結果還會是什麼? )

沒錯,我真的收到了不少留言與簽到。完全制式的(或者我應該說,相當專業的?)留言,親切,溫馨,請你也去看看他的交友首頁,但是完全沒有對你在自我介紹中所表現出的那個自我有任何回應。


成功的實驗。持續進行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