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8, 2013

2013 AAMHD and Midwest Zebrafish Conference: part 2: 會議期間

碎碎念:自動儲存有時候反而害死人。整篇快打玩了不小心刪掉然後被自動儲存實在很 ooxx.

飛到 Milwaukee 的時候已經是會議當天的早上,出了機場不廢話立刻搭巴士前往會議場地。

以過去參加 conferences 的經驗來說,很豪華的會議場地倒也不稀奇。但是滿有趣的是這次會議的演講直接省掉了演講廳,在 ballroom(舞會廳)舉行,而且座位就是吃飯的圓桌。因此第三天晚上的晚宴也直接就在同一個地點舉行,桌子都不用換了 XD


星期二, 7月 23, 2013

2013 AAMHD and Midwest Zebrafish Conference: part 1: 會前遊

首先要說,廣州白雲機場的國際航廈真的是擺明了坑殺歪果扔的地方。我在那等轉機時渴得受不了,只好去機場餐廳弄點喝的。我喝了一杯冰拿鐵(比不上小 7),一瓶可口可樂品牌的礦泉水,一盤花生米,這樣是十九美金多。不過後來發現有些賣店冰箱裡的五人民幣一罐的易開罐飲料可以用一美金買,或者是藏在候機室下面一層的吸菸室裡是藏有飲水機的(還賀眾牌的)。

男子漢大丈夫,說要吃 In-n-out 就要吃 In-n-out
六月二十八號晚上飛到洛杉磯 (LAX 機場) 就馬上去取預約好的租車,然後開去也是預定好的位於 Ontario(LA 東邊)的旅館。住到 Ontario 一來是因為便宜,二來是因為那理離 H 同學住的地方近,第二天一早去接他不浪費時間。

Check in 完畢東西丟著,第一件事當然是得要解決肚子餓的問題。好不容易有機會到加州,當然要吃 In-n-Out!!! 話說我也不知道自己位什麼這麼迷戀 In-n-Out, 不過他的漢堡吃起來就是比較新鮮,薯條外酥內 creamy 的程度也是一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