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8, 2006

大峽谷--一百二十英哩越野 [17, Aug, 2006]

昨天看了日落今天當然要去看日出嚕。我們早上四點半出發,目標是
Ken Patrick Trail 北端的 Point Imperial 附近的停車場。

看完日出回去收拾營地以後精采的才開始。前往此行最後的一個景點需要經過一條單程六十英哩,未鋪設柏油的私人(但開放的)道路,為的是要前往一處幾乎垂直下落三千英尺的懸崖。我們一路上看到錯車而過的都是卡車或是吉普車,我們卻還是開著那輛普通房車顛簸前進,越開到後面那路越是荒涼詭異。但到最後,我們還是做到啦!這段旅程實在應該錄下來賣給車廠當作證該車性能的廣告的。

離開此處回到正常的道路以後,本次大峽谷之旅算是結束了。但是從這裡開回柏克萊可也不是一件小事。我們從下午三點開到半夜兩點多(中間在拉斯維加斯停下來吃了個晚餐)才回到 Mr. L. 的住處。根據我的粗略計算,本次旅程的車程超過兩千兩百五十英哩,足堪作為我初到美國唸書的一個難忘回憶矣。

感謝 Mr. L. 及那位不要命的夥伴妥善的規劃行程以及辛苦地開車。

2006 08 17 大峽谷
Aug 9, 2006 - 16 Photos

1 則留言:

Bob Lu 提到...

我知道,只是 Zion 的網頁剛剛好有那條 trail 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