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9, 2006

大峽谷-- to Lake Powell [15, Aug, 2006]

有人抱怨說我的遊記都沒有標日期。其實有啊,每篇最下面的 Google 相簿那裡不是有。

好啦,從這篇開始在標題上打日期好了。

滿意了沒?

感謝明智的行程安排,這一天去的都是開車可直達的景點。先在 South rim 沿途停車遊覽,一路開到大峽谷的東端,Desert View Watchtower. 這座塔看起來古老,其實是一九三零年代純粹為觀光而蓋的建築。塔樓的內部除了可以登高遠望,底層則是賣店。我在那邊看到幾個很有感覺的,美國原住民(印地安人)手工製作的補夢網,現在回想起來實在不知道當時是哪跟筋不對居然沒買。現在上網一看,網路上買得到的補夢網不是很醜就甚至根本是墾丁也買得到的那種大量生產的假貨。後悔!

下午繼續趕路,暫時離開狹義的大峽谷地區,往北偏東的鮑威爾湖 (Lake Powell) 西南岸的 Wahweap Campground 露營區。到達露營區以前會經過 Lake Powell 南端的 Page City, 迷路之下誤打誤撞跑到了 Glen Canyon Dam. 一陣折騰以後終於找到路,也找到了 Antelope Canyon 入口,確定當天已經打烊,預定了明日行程以後終於可以紮營了。Wahweap Campground 雖然不是由國家公園所經營,但是 Powell 湖邊的日落還是很有看頭的。

2006 08 15 大峽谷
Aug 9, 2006 - 45 Photos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