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7, 2005

學開車以及其他

這個星期開始在學兩件事:

一是學開車

二是學作 molbio

好吧,我承認我不知道“這麼一大把年紀才開始學開車"以及“這麼一大把年紀才開始作 molbio"兩者中哪一件事比較丟臉。不過,還好目前都算順利(新手的運氣吧),只是實在忙到暈頭,blog 跟網頁都好久沒有寫新東西嚕。

星期日, 2月 13, 2005

失去嗅覺

今年過年期間,鼻炎發作得實在很嚴重。大概從初三晚上開始就完全聞不到任何味道了。

不是經常鼻塞的人可能沒注意到,人類所謂食物的味道,其實很大一部分是靠嗅覺而不是味覺。舌頭只能分辨酸甜苦辣鹹與鮮味。失去了嗅覺,辣椒、胡椒、山葵的辣根本分不出來。所有的湯都是有點鹹味又有點鮮味的水,果汁也都是酸酸甜甜的水。豬肉牛肉也吃不出不同。

以前鼻炎發作雖然也經常聞不到東西,不過還沒有像這次一樣整整兩天,將近三天絲毫聞不到一絲氣味的。感覺真的很差啊。

星期五, 2月 11, 2005

過好年,看動畫

其實這個年過得有點悲情,一直在斷斷續續發燒,拉肚子。

身體覺得比較舒服的時候,就去看電影吧。這次過年看了大雨大雨一直下還有霍爾的移動城堡。

大雨大雨一直下很好看。移動城堡則差原作太多啦。

觀賞心得在這裡

接下來就是等三月上映的 Steam Boy 嚕。